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anmu的博客

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,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  

2015-03-18 22:14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后悔有药《每日搞笑 就图一乐》
好牛逼的控制力,这倒立的太空步。。。。迈得吊炸天!
每日搞笑 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缩骨神功吗?!
每日搞笑 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这智商也就基本告别吸尘器了。!
每日搞笑 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
“哎哎哎,我给你说个悄悄话,额,你耳朵在哪里?”“滚开小婊砸!”
每日搞笑 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
天呐,一位PS大神的作品,吊炸天了!!!!
每日搞笑 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挺清纯的一个妹子,被自行车坐垫毁了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女神说要带我一起开黑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这么占座位不好吧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岛国小学生都这样?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大爷的心机好重啊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透过这扇大门深深感受到了主人的心酸。。。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下一秒发生什么,我好怕怕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收个粮食而已,用得着这么拼吗?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天太冷!交通管制了!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三十放了个神炮!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销魂的坐姿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从面相上看输成王八了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开大还是开小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走开!这是我的钱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这个游戏太难玩了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回家前跟回家后的区别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手不够长竟然用脚摘果子,这还能吃吗?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如此专一的男子不多了!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本是妹子却偏爱妹子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我妈!动作满分!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妹子别给奶牛丢脸行嘛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大众款幼儿园遮雨神器!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新年快乐,拜年了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你是奥特曼派来的逗比么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我是招财猫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唉呀妈呀,吓我一跳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要红包的赶紧来呀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春节拍照片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老少爷们,树仙显灵了,快来拜拜呀!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求P得霸气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小学生的情书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好霸气啊有木有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如何浇灭女人的欲望之火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起夜的时候,不会吓着嘛?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极品美女玩电脑
2015年03月06日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 
每日搞笑  就图一乐 - 后悔有药 - 后悔有药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