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anmu的博客

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,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老丈人。。你不带这样滴!  

2014-11-11 10:52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老丈人。。你不带这样滴! - 晓慧 - 晓慧的博客

 

老丈人。。你不带这样滴!

 一家三个女儿,都结婚了。丈母娘想试试三个姑爷谁孝顺!带大姑爷来到后院水池边,聊天,假装不小心掉水里了,大姑爷赶紧跳进去救人。丈母娘感动,给买了辆现代!

 

带二姑爷来到水池,又假装掉水里,二姑爷也跳水里救出来了!丈母娘高兴的,给买了辆帕萨特!

 

带三姑爷来到水池,又掉水里了。三姑爷害怕了,不会游泳,这咋办?丈母娘活活淹死了。。。

 

老丈人给买了辆奔驰!


 

 一天坐公交!我前面有个美女,上车就跟开车的师傅说:我没带钱,亲你一下就当投币了可以吗?师傅说可以。美女亲了司机一口就坐下了。

 

后面一大爷看一清二楚,二话没说上来就一顿猛亲司机,然后说:我也没带钱。

 

司机师傅带着哭腔说:尼玛刚才那是我媳妇跟我开玩笑呢 。。。。

 

 

 去银行汇款,车临时停路边上 。为了怕交警罚就把朋友留下看车,跟他说有查车的过来了告诉我一声,进去几分钟果然有交警来了,那个朋友风风火火地闯进银行大声吼到:大哥,警察来了,快走啊!尼玛,偌大的一个大厅几十号人,顷刻间寂静无声,然后人潮像洪水一样涌出银行,然后我就被五六个保安控制按在了地上真他妈冤!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!

 

 

点老背了!前面查酒驾,我刚和朋友从烧烤店喝完酒出来,早知道不走这条道了,距离交警越来越近了,心脏突突的跳,手心里全是汗,想要逃跑,但前面都是警察,跑也跑不了,轮到我了,我颤抖着张开嘴,对着测酒器吹了一口,机器疯狂的鸣叫,完了,心想这次躲不过去了,警察对我大吼,滚犊子,一个走道的跟着凑特么什么热闹!我对天狂笑'哎呦妈呀,走道不查呀??都喝蒙圈了!


老丈人。。你不带这样滴! - 晓慧 - 晓慧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